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雙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態。曖昧中的我們小心翼翼地猜測著彼此的心意,卻誰也不先說清楚,繼續試探著對方。         我和你已經相識了兩年,是很好的朋友。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只是不敢向你表白,就憑借著好朋友的掩護在你需要的時候關心和照顧你。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會一直無怨無悔地對你好。直到你找到你愛的女人,我就會放下對你的喜歡,退出你的生活。         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你有些變了,變得很奇怪。以前你打電話給我都是有事要請我幫忙,可以說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可是你最近開始常常打電話給我,只為和我聊一些生活瑣事,或者跟我商量未來的計劃。以前我們都是用手機或者網絡聯系,一個月不見面是常有的事情。可是最近你常常約我出去吃飯或者到處逛,就像情侶約會一樣。以前你從來不過那些不放假的節日,更別說會給我送上節日祝福或者禮物了。可是最近無論是什么節日,你都會打電話祝我節日快樂,常常會在我們見面的時候給我一份禮物,說是補上節日禮物。           你的異常舉動讓我忍不住猜想你是不是開始喜歡我了,可是你又沒有明確地表示,好像還是當我是好朋友,只是更親密了一些,讓我很忐忑不安。我們的距離因為你的主動而拉近了很多,卻依舊沒有突破朋友的界線。我試著婉轉地向你提出疑問,可是也不知道你是真的沒聽出我問題的真正意圖還是在裝傻,總是會轉移話題。問了幾次都沒有得到答案,我也就放棄了,打算順其自然,別讓自己想那么多了。         我很享受你的親近,讓我對你的喜歡更深了一些。我們會在對方難過的時候,給予溫柔的安慰和鼓勵,減輕悲傷;我們會在對方開心的時候,給予溫暖的擁抱,分享喜悅。我們會一起到處玩,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為對方拍很多照片,也會給兩個人拍合照。當你舉起手機拉著我靠近你的時候,我都有一種我們是一對熱戀情侶的感覺。可是除此之外,我們就沒有更親密的舉動了,好像那只是你的一時興起或者豪爽,完全無關愛情。        是你掩藏的太好,還是我在自作多情?我很想向你要一個明確的答案。我既希望得到答案,又害怕你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更害怕你說出答案之后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為了繼續留在你身邊,既然你不說,我也假裝我們還是好朋友,維持著曖昧的關系,等你主動打破這樣的狀態。         如今,我們的友誼已經進入了第四年。我們的關系更加緊密了,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聽到這樣的猜測我都會緊張地等待你的反應,你都是微笑不語,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反而讓我和別人都覺得你是在默認。曖昧中的我們依舊隔著一層紗靠近彼此,等待某一天我們其中一個人揭開這層紗,決定我們的結局。

上午第四節課,我接到學生家長宇媽的電話,讓我轉告倆孩子:路況不好,大人趕不回去,中午放學去午托班吃飯。當時我在批改作業,想著放學時再說。 放學鈴一響,我到教室先總結了作業完成情況,然后又強調了安全事宜后就放學了。 當我走出校門時,猛然想起宇媽的囑托。可是,學生們早已沒了影兒。 我急忙去學校附近的午托班詢問,負責人說倆孩子本學期沒有來。我趕緊和宇媽進行電話聯系,得知他們家里也沒有電話,我明顯感覺到她話語中的焦灼和不安。我知道他們夫妻倆在縣里經營小服裝店,一時半會兒也趕不回來。于是,我當機立斷去宇家找他們。 宇家距離學校三四里地,由于路不熟,我一邊走一邊向路人打聽宇家所在小區的具體位置。前幾天剛下過大雪,路面積雪被車輪碾壓后,成了鏡面路,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二十分鐘后我終于走到宇家樓下,門口沒人,我心里一驚,莫不是他們跑出去找大人了?我一敲門,門很快打開了,只見學生宇在看書,上三年級的弟弟在玩玩具,倆孩子一見我既驚喜又意外。 當我說明了來意,倆孩子有點不好意思。宇媽在電話里一再交代我送倆孩子去午托班吃飯,我看看時間不早了,就帶著他們去附近飯店吃了熱騰騰的燴面,順路又把他倆送到午托班。一切安排妥當,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家長的期許,學生的感謝,讓我又一次想到《致教師》一書中,朱永新教授寫的:“努力做一個讓自己心安的人,真正用心,真正用力,對得起你面前的孩子們。有一天即使你離開孩子們,他們也仍舊能記得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圣誕節暖心文案 1、若是一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里請勿憂慮,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圣誕禮物是像你如許的朋友! 2、圣誕老人在唱歌,輕輕地,緩緩地,唱出了快樂,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借著這歌聲,祝你圣誕快樂,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3、這么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圣誕快樂! 4、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圣誕節不要送我圣誕卡了,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5、圣誕節快到了,準備好的祝福語,無非是“快樂”二字。可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并不平常。我不只希望你圣誕快樂!我要你天天快樂! 6、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7、測驗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殼空空叫傻蛋,卷鋪蓋叫滾開,嗚呼哀哉叫垮臺,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誕快樂! 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圣誕節快樂! 9、我預定了圣誕的第一縷月光,送你愛情浪漫;我竊取了圣誕的第一抹陽光,送你心情明媚;我繪制了圣誕的第一個祝福,祝你好運轉不停,圣誕吉祥如意! 10、圣誕節快到了!我用專業十級英語祝福:藕買達零,買低兒,愛辣無油,脒死油餿麻吃,愛旺特吐磕死油,愛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哈陪科瑞斯么斯! 11、圣誕節到了,不僅僅是這么美好的日子才想起你,而是每個節日才可光明正大騷擾你,告訴你,每天都要快樂,不只圣誕節哦!再次祝你圣誕樂樂,天天樂! 12、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的發配馬戲團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13、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圣誕快樂! 14、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圣誕樂! 15、嗨!你怎么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誰拉著圣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圣誕快樂! 16、您啃著南瓜餅,涂上油彩服。邁著火雞,腆著酋長肚。圣誕節了,聽說您要參加印第安人俱樂部,去跳草裙舞。為啥系草裙?您說,就是為了好裝酷(褲)! 17、圣誕節到了,送你一座“幸福花園”,開心與快樂推開兩扇門,吉祥如意是幸福圍墻,園里載著圣誕樹,樹上結滿甜蜜果,樹下流著忘憂泉,愿你戴著溫暖圣誕帽,逍遙自在度過美麗的圣誕節。 18、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圣誕快樂! 19、圣誕老人圣誕鹿,圣誕襪子圣誕樹。圣誕鐘聲圣誕歌,圣誕大餐秉火燭。圣誕卡片寫吉祥,圣誕口袋裝禮物。圣誕氣氛漸漸濃,圣誕祝福別耽誤! 20、期待在圣誕老人的口袋徜徉,幸福在圣誕歌曲的旋律里蕩漾,快樂在圣誕服飾的可愛里流淌,溫暖在圣誕美食的精妙里飛翔,這個圣誕節,愿你穿著圣誕服,哼著圣誕歌,品著圣誕美食,感受節日的氣氛,享受幸福的時光。 21、圣誕日,拿上平安的運氣,帶上希望的足氣,裹上好運的盛氣,拎上快樂的心氣,捎上健康的底氣,裝上滿心的喜氣,祝你圣誕節多財氣,滿和氣,多福氣,好運氣。 22、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是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托徐徐清風傳送,愿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圣誕快樂! 23、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圣誕節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老師,祝你今晚好夢! 24、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25、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向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祝福你圣誕快樂! 26、圣誕老人送你圣誕大禮包,一個橙子祝你成功,一個蘋果祝你平安,一個火龍果祝你事業紅紅火火,一個香蕉祝你一輩子與好運都相交。 27、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圣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圣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圣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圣誕快樂! 28、風聲雨聲祝福聲,祝你快樂是心聲;家事國事天下事,平安健康是大事。秋天冬天四季天,每天都是喜慶天;圣誕元旦禮花彈,愿你成為寶貝蛋! 29、人生得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圣誕節快樂! 30、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我們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圣誕快樂!愿圣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的喜悅,使你的新年亮麗輝煌。 圣誕節快樂的暖心文案 1、在這輝煌快樂的圣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2、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圣誕”! 3、祝賀你,圣誕老人已到了你的門前。左手拿著幸福,右手拿著快樂,帽里裝著健康,襪里踩著平安,打開門他會送給你一個吻,那是我的相思魂! 4、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5、圣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幾雙臭襪子啊?到時候圣誕老公公就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哦!圣誕節快樂! 6、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圣誕贊歌,愿你幸福好運永遠! 7、我默默地祈禱,愿圣誕老人能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圣誕之夜,送我一個同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圣誕夜,結果它將你送給了我。 8、數學老師: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給了我們,我們也會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給您,相信我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9、圣誕樹上掛滿禮物,也掛上了我的期盼和祝愿。希望每年的此日此時,你我都能相聚在美麗的圣誕樹下,把快樂共享。愿我們的友情如圣誕樹一般長青! 10、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祝你圣誕快樂! 11、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12、我的祝福穿過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誕樹,杠著元旦的旗幟,躲過小大寒追蹤,循著臘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節。中途接收,請往下轉,有好運哦! 13、圣誕節的祝福來到,憂愁煩惱趕緊繞道。祝你心情爽爽的,快樂款款的,親情滿滿的,愛情甜甜的,身體壯壯的,事業棒棒的,生活潤潤的,幸福久久的。圣誕快樂! 14、圣誕老人問:今天是什么日子?小精靈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說:哦,真糟糕,有要加班了,我最恨這一天了! 15、實踐反復證明,朋友比領導重要,能力比知識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節日比平時重要問候比送禮重要——圣誕節,提前祝你快樂! 16、圣誕將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掛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17、圣誕樹上掛了三顆星,一顆是我溫柔的眼睛,呵護著你一路前行;一顆是我不變的真情,伴隨著你快樂安寧;一顆是我永遠的祝愿,祝福著你好運來臨。 18、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9、圣誕樹掛滿誠誠的心愿,圣誕歌唱出美美的心聲,圣誕老人送出閃閃的禮物,我則送上真摯貼心的祝福,愿您圣誕快樂,吉祥如意,萬事順心,美夢成真! 20、講臺之上,一只粉筆綻放智慧之花;書桌旁邊,諄諄教誨引領學海無涯;廢寢忘食,赤誠之心催生兩鬢白發;夜燈長明,嘔心瀝血澆灌桃李天下;圣誕節至,衷心祝福表達無限敬意。愿您節日快樂,永遠安康! 21、圣誕老人一號文件:快樂沖天有帽子讓你返回地面,幸運無邊有襪子讓你及時回還,熱情比火焰還高漲煙囪讓火不蔓延。還等什么,狂歡吧,煙火的美麗就是今天的笑顏,盡情吧,祝你過一個愉快得心狂跳的圣誕。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圣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23、圣誕節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4、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就是這樣來形容您的默默奉獻的精神,在這屬于您的節日里,我只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圣誕節快樂! 25、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圣誕節快樂! 26、圣誕節,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27、風飄著醉人的鐘聲,愿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愿你圣誕快樂、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28、圣誕車載滿祝愿,圣誕鹿蹄兒撒歡。舉杯同慶話寒暖,喜事連連笑開顏。福祿壽喜一鍋端,盆缽滿溢包你賺。好運從此攆不走,星光大道邁向前! 29、做一個誠實的測試:在圍巾,香煙,帽子,名牌服裝,美酒,小豬,金錢,水果,零食,你會選送那樣東西給我作為圣誕禮物呢?第一感覺,告訴我哦! 30、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圣誕過去元旦來臨,祝愿你蛇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圣誕節暖心祝福文案 1、送你一個平安果,愿你生活平安,身體康健;送你一個好運橙,愿你誠心誠意,愛情美滿;送你一把開心糖,愿你口甜心甜,萬事如愿;送你一個五彩蛋,祝你家庭團圓,圣誕快樂! 2、點燃幸福的火花,綻放吉祥的花朵,譜寫快樂的篇章,送出如意的希望,在圣誕的天堂,愿你萬事安康,在圣誕的日子,愿你幸福非常,祝你圣誕快樂,愿你歡樂蕩漾。 3、圣誕來臨,大禮送給你:沒有煙囪沒關系,沒準備襪子別著急,只要你的手機開啟,就會收到我送你的大禮。字雖短情不淺,收到之后,嘴角彎彎,幸福綿綿! 4、人生得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圣誕節快樂! 5、圣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6、用中文說:圣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Xmas!用心里話說:我想要的圣誕禮物什么時候給我。 7、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圣誕快樂! 8、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9、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圣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10、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壞消息是圣誕老人的鹿半路鬧罷工,今年不能送禮物給你了。好消息是送給你的祝福還在,為防萬一,還是提前給你吧:圣誕快樂! 11、裝扮成圣誕老人,戴上紅帽子白胡須披紅掛綠,悄悄的將圣誕禮物壓在妻子的枕邊,孩子的襪中,讓幸福美好停留永駐家中。祝你圣誕節,吉祥開心快樂! 12、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13、圣誕是充滿愛的時節,就像陽光明媚,吐露芬芳的六月。起愛的孩子,愿你的就像圣誕一樣,充滿活力,璀璨奪目。 14、寒冬街頭不在冷,有你陪伴暖心窩;人來人往多歡喜,靜待午夜鐘聲起;圣誕佳節將來臨,我想與你共分享;快樂好運屬于你,財運福運跟著你。祝圣誕如意! 15、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圣誕快樂! 16、一閃一閃亮晶晶,禮物結滿圣誕樹,吉祥喜氣滿屋灌,歡聲笑語迎圣誕,祝福話語我來送,幸福圍你團團轉,合家歡樂如意伴,圣誕快樂! 17、海面平靜,月光將海映的浪漫極了,我將裝滿祝福的玻璃瓶伴隨鐘聲丟進海灣,瓶子隨著潮浪漂呀漂。如你收到這封瓶中信,就是我最在乎的人,圣誕快樂! 18、你知道比爾·蓋茨在圣誕許的愿望是什么嗎?是:圣誕老人從窗戶(Windows)進入屋子,而不是從煙囪! 19、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貼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魚,有你才能游來游去;你是風箏,我是線,對你的思念不會變。圣誕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遠! 20、鈴兒響叮當,圣誕老人送禮忙,他將祝福打包好,飛奔到你家的煙囪旁。愿你圣誕享受福康,愿你的快樂猶如風箏線,能夠拉伸到無限長! 21、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愿意。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您,圣誕快樂! 22、那天站在陽臺上你享受細雨的朦朧想到坎坷的人生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咸澀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你抬頭仰望天空哇誰家的拖把。圣誕節快樂! 23、鈴兒響,祝福忙,圣誕樹下許愿望;吉祥到,襪子裝,好運連連美蕩漾;爐火旺,歌聲揚,祈禱平安齊歡暢。祝您圣誕快樂! 24、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干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樹梢是輝煌的成就,樹蔭是愜意的生活! 25、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身邊,圣誕樹旁靜靜的許愿。一個你美好的圣誕夜! 26、醒來是笑,入睡是甜;愿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愿永遠快樂。祝愿朋友:笑容永駐,友情永存,美好永恒,快樂永在!祝你圣誕快樂! 27、躲不開的圣誕:襪子商販高喊“寶貝想得禮物,襪子準備要多”;裝飾品商販大叫“買圣樹一棵,送神主可樂”;水果販忙說“李子、平安果吃了開心多”。 28、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29、圣誕之花拿在手,圣誕禮帽戴在頭,圣誕禮物包中藏,圣誕女神你何時來到? 30、今夜,我不小心在黑暗中劃燃了一根火柴,一個小女孩出現了,她說:你帶我來到世間,給你一個愿望,趕快許愿吧!我說:我要祝我所有的朋友,圣誕快樂,夢想成真!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竹香山陽台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台中餐廳沙發推薦新竹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竹三人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k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