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L型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或許我還依稀記得,十多年來的你,又或許我早已忘記,你是否如當初那般簡單欣喜。你始終如一,又似乎面目全非,偶爾靜靜觀察自己,不禁被鏡中那陌生的面孔驚異,又不甚熟悉。 常常感受不同的自己,像是觀察世間形態各異的人們一般,努力轉變著角色、磨平棱角,以更好的融入,殊不知終然無力解釋這棱角的意義,以至于在你面前,我再無修飾的能力。是該感謝這美好的年華,賦予我生命的意義,我無數次彷徨迷茫不知所起不知所終,漫無目的游走于世,虛假的真實,又真實的虛無,我以為堅硬的心不會再有觸動,不知某日,我牽掛著你的牽掛,心疼著你的心疼,眼神定焦于一,不再飄忽不定。我一直堅信,遇到了想要的自己,更深的自己,不知渺小的我有多大精力,卻想要用盡全力庇護你,用生命珍惜你。不知年許,我會靜靜與自己獨處,與身影相惜,我愛它如同愛自己,一度真切的感受它的存在,與它交流,偶爾像是朋友般交談,又偶爾融為一體,相互給予力量。你不是它,卻已代替它的位置,深深占據我的心,絕無動搖之意。 我不渴求生命的長度,卻一度想要使它厚重,我寧愿如煙花般璀璨一瞬忽而消逝無蹤影,可惜我不是它,沒有它的光華,亦沒有它逝去的偉大。 六年時光于我,是不可忽略不計的,我一度以為自己厭惡這個曾帶給我傷痛的境地,殊不知只會更加留戀。甚至此刻,我只想深切的擁抱時光,不再放開雙臂,我寧愿它停駐, 我在成長,而你們仍在原地,等我回來,我會長成自己想要看到的樣子,我會努力變得強大,強大到足以用生命保護你。 浴火重生或許太過沉重,但我真真切切體味到了新生,十八歲,不得不紀念的年紀,我愿用生命讀懂生命,感知理解感知。 –––2014.5.27 祭奠逝去的年華,迎接新的自己~

中秋節前,不管多忙,我都要回家看看。 那時,交通沒有這樣的便捷。從縣城到集鎮,一天也就早晚兩趟車。到了集鎮,再到村里,只得步行。雖是秋天,大包小包地拎了許多,走著,走著,就是一身的汗。走到家中,已是傍晚。想象中,母親在灶上灶下忙碌的那種溫馨的場景不見,家中鐵將軍把門。我知道家中的門鑰匙,就在大門背面的小鐵釘上。鄉下人鎖門,形同虛設,也只是鎖君子不鎖小人。好在家家都這樣,也沒有聽說哪家丟失過東西。 母親不在家,那就肯定在菜園里忙碌。 拿出門背面的鑰匙,打開門,放下大包小包,牛飲幾大口泡在客廳八仙桌的壺茶,就往菜園里跑。菜園離家不遠,隔了十多戶人家,一口山塘旁,一大塊旱地,就是菜園。村里的菜園大都在一起,沒有明顯的分界線,這壟豆角是方家的,那壟扁豆是徐家的,橫頭的一壟南瓜又是張家的,地勢犬牙交錯,生長的那些那藤藤蔓蔓,很潑皮地張牙舞爪地糾纏著,就像村里不聽話的小頑童,嬉戲起來不守規矩,有了一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態勢。好在村人很和睦,少有為菜地爭吵的。有時,臨家的菜地因事荒蕪了,這家給他一大捧絲瓜,那家給他幾棵毛豆,地荒蕪了,那種絲絲縷縷的友善,卻很蓬勃。我家的菜園在一爿菜園地之中,雖是秋意濃濃之時,但卻蔥蘢,沒有蕭條之感。幾分地中,母親種了大蒜、韭菜、蘿卜、豆角、絲瓜、茄子,半壟的山芋。還有一壟半的辣椒。整個夏天,辣椒與茄子是農家的當家菜。說來有意思,辣椒與茄子好像一對難兄難弟,有點形影相隨的味道。餐桌上有了茄子,少了辣椒,這餐飯就吃得清淡寡味。有了辣椒,少了茄子,飯是吃下去了,胃反芻的時候,心里就有一種火燒火燎的感覺。茄子炒辣椒,或者是辣椒炒茄子,那才對胃口,絲絲的辣,沖淡在醇厚的茄子味中,剛好,讓人胃蕾大開。此時,能喝酒的話,肯定當浮一大白。茄子在蔬菜中,算是高產的,有句農謬:茄子百棵,天天有貨。辣椒不同,辣椒一季最多開三次花,結三次果。開三次花,不簡得都能結果。剛綻蕾的時候,蟲子吃了,它就胎死地頭。那嫩白的小花,剛一露頭,一場從天而降的暴雨,就把它打著零落成泥。不說辣椒的枝柯了,就是一些主干,也倒伏在地。一般來說,菜市場上,辣椒的價格總比茄子要貴。沒有什么道理,物以稀為貴嘛! 不識字的母親,深諳茄子與辣椒收成的黃金律,地里,茄子栽種了小半壟,而辣椒卻破天荒的種了一壟半。茄子在鄉下的人眼里,只能吃一季,而辣椒不同,它是鄉下人一年四季佐餐的菜肴。肚子餓了,拿幾塊鍋巴,蘸著辣椒醬,那就是一頓美餐。一碗寡飯,拌點辣椒糊,或者是脆紅的辣椒片,也能有滋有味地吃下去。那個年代,過年好不容易分到一條鰱子,煮了,那濃濃的泥腥味,讓就是一年都沒有嘗過魚腥的人,也不愿下箸。如果煮魚時,鍋里放點辣椒,咦,神了,土腥味沒了,魚的鮮味卻跳了出來,沒有想到辣椒,還有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功能。辣椒能腌辣椒片,能磨辣椒醬,能曬成辣椒干,就連最后收場的秋辣椒,長得不怎么樣,就像沒有奶水的嚴重營養不良的末子,小不溜湫的,但卻像得到寵愛的真傳一樣,這種秋辣椒有辣椒的真味,炒辣椒癟,輕輕地一棒棰敲下去,玲瓏多皺的辣椒咧開了嘴,籽與瓤都吐了出來。這樣的秋辣椒炒辣椒癟,紅鍋放油,油熱之后,撲哧一聲放下秋辣椒,只要辣椒縮水起皺,再放些農家自曬的黃豆醬,這道菜青青地像畫眉臥碟,小小的一口搛一個,那種味道辣中帶有清香,本來已經酒足飯飽,看到這道菜,還是食欲大增。秋辣椒最適合做的,另一道菜是,做辣椒粑。青陽做辣椒粑東西鄉不同,東鄉把秋辣椒挑選洗凈,剁碎,與米粉拌和,再放鹽,一起放在壇子里腌制。要吃的時候,淘一碗,用平鍋放香油,慢慢煎。漸漸煎至脆黃為佳。西鄉卻單獨腌制剁碎的秋辣椒,要吃時,才根據自己的口味嗜好,添置或面粉、或粳米粉、或糯米粉,或三種粉雜揉,這樣小小的辣椒粑,就多了幾種口味,有韌,有滯,有糯,有韌滯帶糯。不要小看小小的一道菜的做法,這其中也可窺見當地人的生活習性與品位。《紅樓夢》第六十回:“我家里下三等奴才也比你高貴些的,你都會看人下菜碟兒。寶玉要給東西,你攔在頭里,莫不是要了你的了?拿這個哄他,你只當他不認得呢!”這里說的是待人因人而異有市儈味,而一種辣椒粑有三四次配料與燒法,這與市儈無關,只能表明西鄉人食不厭精,還有待客的精致與真誠。 母親辣椒癟炒的好,辣椒粑煎得焦黃焦黃的,不吃,就是看,也得淌口水。 辣椒好吃,當然也不能多吃。在那個特殊的年代,我的二姨爸,因為家里吃的東西早已沒有了,唯獨只剩下一小罐辣椒糊,餓得實在忍不住,大口地把一小罐辣椒糊扒拉下去,那空空如也的胃,那里經受得了這罐辣椒糊的長驅直入,瞬間,胃痙攣得直爬壁子。就是這小罐辣椒糊,成了他的“奪魂散”。這是特殊的例子,又是發生在那個特殊的年代,還是不提為罷。 似乎在蔬菜中,辣椒能腌制,豆角能腌制,扁豆能腌制,韭菜能腌制,就連山芋爪也能腌制,但沒有人們將茄子腌制的。青陽南鄉陵陽人把茄子稱為落索子,有把茄子制作成茄子癟的傳統。茄子癟制作工序也很繁雜,但終究不再是一碗菜了,而是佐茶的一種小吃食,可以與生姜媲美了。這不知道這是茄子的升華?還是茄子的墮落? 有位文友說,秋辣椒像八大山人的畫里的山鳥,我卻認為秋辣椒像母親,樸實、普通,平和,卻又不乏辣味,就是在生命最后的季節,她也不忘給人們最后的念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陽春三月,暢想幸福,思緒萬千。憶往昔時光,那時青春年華燦若星辰閃耀,亮似太陽光芒四射。誠謝蒼天情懷,賜與我朵朵花兒相伴,誓言為花兒幸福奮斗。 醉憶初站三尺講臺,時遇花兒含苞,正當綻放欲開,花瓣風中搖曳,呼喚雨來滋潤,光來照耀,園丁修剪;思父親教誨,為師不要誤人子弟!初心伊始,我盡傳道授業解惑職責,站三尺講臺與花兒共賞唐詩宋詞靈華,翻閱史代春秋更換,洞悉社會演變,尋找祖國星位……我仰思宇宙奧秘,下想海洋深遂:站三尺講臺為黔江教育握筆揮鞭,握粉筆為花兒書寫華章,揮教鞭為花兒指點飛舞方向,花兒方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豪言壯志。 難忘時光流逝歲歲年年,我與花兒朝夕相處之快樂,無時無處不翻腦海之畫景:課堂雖嚴肅但又放任思維之野馬奔跑,追求真知但又鼓勵思想敢于發出疑問之聲音,盡彰顯教育之真諦;愛花兒雖不為花兒之親而勝過其親,給予無微不至關懷,絲毫不帶功利之俗氣!課余時間閑暇,或于課桌指點解題方法,或于室外陽臺依偎陽光,或于校園草坪席地而坐仰望藍天白云,或于球場奔跑如飛夢成喬丹,或于小河沙灘結伴歡歌笑語嬉戲,或于家訪聊生活之趣事……教育生活,快樂無比,奮斗多多,幸福多多! 展望未來,初心依然,使命不忘,奮斗不止!人生雖若車過站臺,但站站回頭望:望花兒成長,望花兒快樂,望花兒平安,望花兒大愛,望花兒和美,望花兒幸福……揚起精氣神,積攢正能量,奮斗吧奮斗!創造美好未來闊步前進,數幸福生活,還看新時代!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高雄仁武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桃園龜山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桃園楊梅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k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