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皮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特賣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夜再次讀你不厭其煩,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只愿你過得比我好――題記 孤獨時仰望藍天, 你是最近的那片云彩; 寂寞時凝視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閑暇時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落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 你是我最美的那段夢境。 讀你在夜深人靜, 讀你在午夜時分; 讀你在深深深心海, 讀你在淺淺淺笑渦; 讀你在白天被忙碌掩埋的思念里, 讀你在夜來為你卸下的偽妝里; 我在百度里搜索永遠, 卻永遠搜不到你的歌聲悠悠飄哪里; 別怪我容顏已老, 那是歲月改變了我的模樣; 別怪我不夠堅強, 那是命運把你我作弄; 夢醒了可夏怎么來了? 不是討厭, 是害怕秋的到來; 秋來了雁又飛了, 飛了、痛了、碎了; 同時碎了的還有那梨花雨中最美麗的童話。 風起了只留下遺憾, 雨下了只剩下讀你;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2014、07、14、雁南飛

首先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在寫宮斗穿越劇,沒有“嬛嬛”及各位小主,“娘娘”是喵星人。 “娘娘”駕臨我家的時間不長,還不到一個月。它的“芳齡”更小,估計不足兩個月。之所以在我家落戶,起因于女兒之前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媽媽,咱養一只貓好不好?某某家就有一只貓…… 好吧,我一向自詡富有愛心,況且我并不討厭家里有個可愛的毛茸茸的小動物———前提是它要自己會沖馬桶。丫頭小時候一把屎一把尿的日子我已經過夠了,好容易她現在上了學,讓我繼續為一只貓端屎端尿?我的母愛沒那么偉大。 可是女兒不屈不撓苦苦請求“媽媽,同學家的貓生了小貓,等滿月了咱抱回來好不好?我保證自己為它清理糞便,不麻煩媽媽。”———要是再不答應小丫頭如此感人肺腑的請求,她說不定就會質疑自己是不是親生的。 而且重點是,向來不做家務的小丫頭居然肯為貓清理糞便,天哪,多么偉大而令人感動呀。 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教育女兒勞動的好機會。于是在一個星期日,女兒親自騎著自行車,把它從同學家“請”了回來。 天,我沒想到它那么小,伏在地板上,像個拳頭大的毛線球。女兒喂它喝牛奶,人家根本不理。女兒用指頭蘸點牛奶,喂到它嘴邊,它才就著女兒的指頭上舔一舔,這就算喝過了?吃貓糧,也要喂到嘴里才肯吃。 這么難伺候,唉,這哪是養貓,分明是請了個“娘娘”嘛——— 我暗自搖頭。 過了兩天,小貓在我家習慣了。牛奶能喝小半碗,貓糧能吃一小把,也開始滾著毛線團上躥下跳地賣萌。女兒高興得不得了,陪它玩兒陪它睡,還給它起了個“洋氣”的名字:“吉米”。 好吧,只要小丫頭開心,叫它啥就行,反正它又聽不懂。 女兒和“吉米”玩得很開心。有一天我親耳聽見,小貓“喵”地叫一聲,女兒也學著“喵”一聲,一人一貓互相叫。七八個回合過后,小貓照舊“喵”地一聲,女兒卻“汪”!不按牌理出牌,小貓立刻沉默。小丫頭樂得哈哈哈哈……前仰后合。這算不算欺負喵星人? 過了幾天,小丫頭又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媽媽,它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我還真沒注意到。請教老公,他抓起小貓朝臀部瞄了一眼:“你希望它是男生就是男生,希望它是女生就是女生。” 神回復,我表示膜拜。 但是這個機智的答案顯然糊弄不過女兒。女兒執意問我,我認真地想了想,綜合判斷它各方面表現,貌似“吉米”是個女生。 原因一,它雖然活潑,但很膽小,有一次它正在喝牛奶,我打了個噴嚏,它嚇得刺溜一下竄到沙發下面,半天才探頭探腦…… 原因二,它雖然愛跳上跳下,但很保守。我家的餐廳在樓下,臥室在樓上。我們把它抱到樓下它就呆在樓下,抱到樓上它就呆在樓上,從不樓上樓下地亂跑。快一個月了,哪怕我們在樓下吃飯,它自己在樓上急得喵喵叫,也不敢開拓疆土自行上下樓。 原因三,它雖然跟女兒玩得挺好,但怕見生人,害羞。家里來了客人,女兒總要鄭重介紹,請它閃亮登場。但這時候“吉米”總不配合,要么躲在沙發下面,好像沙發是它的堡壘,“敵人”走了才肯出來;要么各種傲嬌各種矜持,好像別人都是臣子,要千方百計博它一笑。 原因四…… 膽小、保守、害羞、傲嬌……這不都是女生的屬性嗎?所以綜上所述,“吉米”基本可以說是女生。 但是老公并不同意,那廝嘿嘿一笑“萬一人家不是膽小害羞,而是很‘娘’呢?” 我暈,但是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也許人家是那種“娘”的男生呢? 于是我們為“吉米”改了名字:就叫“娘娘”吧,這樣不管它是男是女,都很合適。不說了,“娘娘”用膳的時間到了,我去抓把貓糧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對米老師的感情,是畢業后與年俱增的,尤其是今年,有了新的跳躍升騰:更為感激與敬重。此時,我和同學們都年過半百,老師也早回北京多年了。 米老師的課堂由當年小小的教室,到了遠遠的京城;這課,從上世紀的1981年,一直延綿到了現在。 米老師是我師范時的語文老師,講現代文學。她是北京知青,說著一口好聽的北京話。印象最深的是她認真糾正了我們的兩個錯別字,其中之一是“尋物啟事”為何用“事”而非“示”。 米老師是班主任,但我和老師不夠親近。這可能和我當年喜歡古代文學有關,對米老師及她教的現代文學關注較少。現在看來,實在是年少輕狂,無知淺薄。 米老師教了我們一年,后調走,再之后就回北京了。畢業30年時,班里要編紀念冊,師生每人撰文一篇,同時需提供當年讀師范時的舊照及現照各一張。 現照繽紛多彩,舊照一律黑白。整理時,突然發現,同學們提供的照片,多半是1982年在迎澤公園的照片。或劃船,或攀山,小組的集體照是在迎澤公園大門處照的,背景是當時太原市最高的建筑八角大樓(即迎澤賓館)。照片張張青春飛揚,笑聲激蕩。有張很可愛,年輕的米老師和我們仰臉大笑,開心極了。 那次是米老師組織的活動。她還請了我們的老班主任李老師,以及學校專搞攝影的紀慶老師。很多同學來自農村,第一次逛公園、劃船,玩得自然開心。現在看這些照片,倍覺珍貴,實為青春的留痕,美好的記憶。 那次編紀念冊,從心底里感激米老師,畢業30年遲到的感激。2015年,米老師在《太原日報》發表了《我與中師13班》一文。我們才知道,在她心里,我們是她永遠牽掛的第一個孩子。 過去,我對老師的感激敬佩,更多的是緣于求學期間老師們的人品學識。不承想,今年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上,讓我們,又從老師身上特別是米老師身上,汲取了許許多多。所謂沐浴師恩便是永恒。 今年1月,老同學趙玉婷的女兒患了重病。母女倆從孩子打工的地方武漢轉到北京治療。這孩子命運多舛,幼年時開過顱,少年時父親白血病去世,26歲的她又患了骨癌。 消息傳來,同學們揪心極了,在班群里做了包括眾籌在內的幾條救助活動安排。米老師知悉此事,趕到醫院看望玉婷母女。北京很大,醫院很遠,天氣很冷,當年的“小米老師”已是70歲的老人了。臨近春節,她又專程前往,送去“福”字。 每次到醫院,米老師都要帶去許多吃的用的東西,了解病情,陪孩子說話,給母女倆留錢,從醫院出來,又會在微信群里給我們詳細介紹治療情況,說說母女倆精神狀態。有一次陪了孩子4個小時,讓玉婷騰出空辦事。 米老師一次次前往醫院,帶給相依為命的母女倆更多的是信心、溫暖和力量,其意義不僅僅是看望病人,她是給青春的生命和堅毅的母愛以支撐和鼓勵;給我們帶來的,更多的是感動、教誨與啟迪。相比老師,我們做的太少太少。 人生路上,老師給予我們的是如此的綿長厚重。這讓我,以及我的同學們,內心一次一次得到洗滌、升華。原來,老師是這樣當的,用知識人品,用時光歲月……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訂製 桃園玄關家具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高雄三民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k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